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申请非全日制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EM)报考须知(土建学院)

作者:曾丽    发布:2023-12-19    点击量:

一、申请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的在职人员。

(二)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工作经验的人员 (以录取当年9月1日为计)。

二、报名相关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网上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同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址https://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进行报名和确认。网上报名和确认时间以研招网公告为准。

具体流程详见学校研究生网站。

三、学位课程学习和考试

申请人应修完所申请学科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并通过全部考试,达到规定的学分。

四、撰写学位论文、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

申请人通过相关考试,成绩合格后,向学院提出撰写硕士学位论文的申请。学位论文评阅与答辩程序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文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经湖北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者,可授予湖北工业大学硕士学位。

五、费用标准

学费2.8万元/年,学制三年,学生按学年缴纳学费,每学年开学一周内应缴清当年学费。

六、课程学习方式

公共课和专业课由学院安排,课程利用工作日晚上、周末、寒暑假开展。

七、其他说明

报考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考生如有疑问,可向我院MEM招办(027-59750500,李老师)咨询,也可浏览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页,招生信息均以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页上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若本简章内容与国家最新政策冲突,则以国家政策为准。

附1:

湖北工业大学非全日制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学科目录(土建学院)

学院(联系方式)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统考科目

外语科目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话:027-59750500

QQ群:427331562

邮箱:126954028@qq.com

125601

工程管理

199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04 英语二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