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7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    发布:2018-01-19    点击量: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组通字〔2017〕30


关于组织好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各党支部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1.重温入党誓词。各院党委、各党总支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2.诵读新党章。此次诵读新党章,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等4个章节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要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引导党员逐字逐句的诵读领会。

3.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各院党委、各党总支要引导好党支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学习研讨的专题是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通过学习讨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要切实把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好所属党支部的指导和督查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