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8年7-8月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    发布:2018-09-14    点击量: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组通字〔2018〕15号



关于开展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8年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诵读新党章

本月份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九章“党组”、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第十一章“党徽党旗”。

二、专题学习

1.十九大精神专题:重点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重点学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交流研讨

1.研讨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研讨如何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如何联系实际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四、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五、按时、足额缴纳党费。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党委组织部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