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则上安排在学校规定的统一时间进行,有特殊情况的必须在4月底前完成。

二、 学习内容

1.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2.《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会议公报》2017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蒋超良在省纪委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7年全省高校和省教育厅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3.《关于在全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鄂司[2017]24号)。

4. 巡视整改指出的2016年未完成的党章党规学习任务和未开展完的四讲四有”专题研讨

三、 活动安排

1.开展集中学习。在重温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的基础上,专题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中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资料及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学习内容。

2.进行集中补课。党支部进行自查,对2016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未完成党章党规学习任务、未开展的“四讲四有”专题研讨的进行集中补课,缺多少多少,好会议记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不了补课内容的自行确定时间补课,直到补完为止。

3.按时交纳党费。引导党员自觉交纳党费,安排专人收缴党费,安排专人在党员党费证上认真做好记录,做好党费收缴台账记载和管理,填写湖北工业大学各党支部xx年度xx月党员党费交纳情况登记表》,规范党费交纳情况

、有关要求

1.做好活动安排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

2.认真指导督导。二级党组织做好所属党支部的指导和督查工作,特别是对未完成党章党规学习任务、未开展“四讲四有”专题研讨的党支部进行重点督导,要通过集中补课,确保高质量完成补课任务

3.做好记录宣传。各党支部要按照会议记录相关要求,记录认真填写湖北工业大学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对有特色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