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11月主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2017-11-1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新热潮,学校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安排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主要内容分专题进行学习、研讨。现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1.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各院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2.诵读新党章。此次诵读新党章,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部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引导党员逐字逐句的诵读领会。

      3.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各院党委、各党总支要引导好党支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学习研讨的专题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