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作者:    发布:2020-09-27    点击量:

 

2020年9月25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土建新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有校内导师代表,联合培养单位中科院武汉岩土所代表,硕士研究生新生。本次会议由土建研工办主任高东宁老师主持。

 

首先,高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科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了双选的原则和流程。随后会上各位导师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团队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及近年研究成果,提出自己的研究生培养设想。新生们根据自己的研究志趣及未来三年学习规划对老师们进行提问,老师对学生们的提问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营造了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

 

 

 

 

 

导师双选会为广大研究生新生和导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研究生生活,明确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研究生工作打下了基础。双选过程中研究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在互相沟通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学院也将基于双选情况合理确定相关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