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热闻在线 - 正文

我校第一届“成均杯”建筑文化节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2017-11-24    点击量:

   923日晚7:00,我校第一届“成均杯”建筑文化节知识竞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湖北省团委秘书长邹清选、成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君寒、湖北华疆城市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徐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工业大学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竞赛活动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经过前期初赛角逐,来自土建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和首义学院的1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建筑行业基础知识抢答、二级建造师考试知识问答、建筑相关热点新闻辩论等环节,考察选手综合素养以及对施工过程的了解。

  最终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3支代表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获优秀奖。学生通过参与竞赛学习建筑设计知识,了解国内外建筑学发展趋势与最新资讯,在竞赛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