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热闻在线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8“湖北工匠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竞赛

作者:    发布:2018-10-23    点击量:

   10月20日,2018“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湖北工业大学等4所高校代表队分别荣获专项冠军奖,湖北工业大学代表队还荣获全能冠军奖。

  本次“湖北工匠杯”BIM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学等湖北27所院校61支团队报名参赛,近500名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共享湖北建设教育领域竞争与交流并举的年度盛事。

图片1.png

  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马丹主持,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曾九洲、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龚发云、深圳市斯维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樊红缨等领导分别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胡晓光副秘书长,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赵峰和湖北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李志等。

2.png

  上午9:00,应用技能竞赛正式开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斯维尔自动化大赛考试系统,通过大屏幕,实时展现大赛进程、答题情况、得分排名。经过“工程设计专项”、“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工程造价专项”和“施工管理专项”四个模块的激烈角逐,最终,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专项冠军奖,湖北工业大学代表队荣获全能冠军奖。

30.png

  颁奖典礼上,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赵峰致闭幕辞,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与带队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优胜队伍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