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05.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暨筑匠基金捐赠仪式

作者:    发布:2019-10-07    点击量:

106日,土建学院05.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暨筑匠基金捐赠仪式在土建楼41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院长肖衡林、副书记李俊、副院长吴巍和教师代表江波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唐良辉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举囯同庆祖国生日之际,校友返校共叙友情,给金秋十月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的师生情。寻根问源,母校是校友们成长和出发的地方,是校友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保持彼此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助推学校发展,希望大家事业辉煌,身体健康,家庭和美。肖衡林就学院的发展情况为各位校友做了介绍,希望能与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校友代表杜凯感谢了学院领导们的热情接待,校友们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有机会愿意给各位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收获。随后,师生们就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唐良辉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们的筑匠基金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