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0-06-26    点击量:

625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土建楼三楼报告厅举行。院长肖衡林、副院长吴巍、副院长黄艳雁、院党委副书记李俊等学院领导与10名来自各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追忆同学们大学期间激扬青春的足迹,畅谈对未来人生的规划。座谈会由李俊主持。

mmexport1593144037078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充满感触地回顾了自己在湖工大校园四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成绩,交流了在疫情期间的感受与体会。他们在发言中纷纷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和无私关爱。15建筑1班王梦佳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大学四年的引领和教育,尤其感谢学院能在特殊时期,细心周到地为我们营造了充满仪式感的毕业氛围,让我们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16创新班曾美龄说到,“学院为我们提供的专业学习和科技创新平台,让自己的专业学习和素质发展不断得到提升,老师们也为我们的成长倾注了很多的心血,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付出。”同学们还结合自己在校生活学习经历,从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短学期实践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对于同学们的建议,与会老师们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在场师生们各抒己见,座谈气氛热烈而温馨。

20200625-GLF08409

最后,肖衡林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他首先通过毕业生代表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征程。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为迎接他们返校精心安排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感谢同学们特殊时期对学院的支持和理解。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肖衡林勉励毕业生们,一是要志存高远,主动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朝着梦想坚定前进;二是要坚持学习,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养成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好习惯,紧跟时代发展;三是要勤勉务实,不惧风雨,把人生中的坎坷当成磨砺成长的机会,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他还表示,学校、学院永远是同学们追梦路上最坚实的后盾和避风的港湾,希望同学们在追求梦想的同时,持续关心学院发展,经常回母校看看。

20200625-GLF08452

座谈会后,肖衡林院长等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书籍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