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指导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祝    发布:2020-08-04    点击量:

731日,为了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资源与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在土建楼409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教工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资环党支部书记李祝汇报了前期支部线上全国高校思政网育人号创建工作和线下支部活动室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目前党支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参会人员出谋划策,重点围绕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及如何解决困难和落实工作责任等开展交流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以及具体的工作方向。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200802153204.jpg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最后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资环党支部在前期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关键时间节点,抓好工作组织落实,强调支部要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深入细致、持续用力做好创建工作,充分激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样板支部建设成效,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