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

作者:    发布:2020-08-31    点击量:

830日,土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半天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并结合理论学习深入指导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

                           

会上,唐良辉领学了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对湖北发展的关心厚爱。唐良辉强调,要充分对标看齐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将理论学习精神充分贯彻到强抓工作落实中,要“谋大局,想干事,敢创新,重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唐良辉以《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的九个专题,详细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他认为,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对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风气、端正工作作风,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党性、固信念、守纪律;二是要提效率干实事,切实凝聚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三是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制定正向激励机制,积极引导和传递正能量。

会议还传达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