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敬英雄,奋发拼搏——土建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2020-09-10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土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以多种方式收看表彰大会,并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 C:\Users\xw\Desktop\抗疫情表彰大会学习照片.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鲁菁的文件\观看抗疫表彰大会\QQ图片20200910143323.jpg

土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体现了全国人民勠力同心顽强奋斗的毅力。作为基层党委,要在师生中持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务实进取。院党委书记唐良辉表示,要在大学生中持续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讲好抗疫故事,引导大学生踏实求学、躬行实践。党委副书记李俊表示,要深入在大学生中开展感恩教育、劳动教育,激发大学生知恩感恩、爱校荣校、勤勉刻苦的精神。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李祝表示,要向英雄致敬,将抗疫精神深入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中不断求真拓新。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未命名_meitu_1.jpg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8环工1班涂永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每个人都应扛起一份社会责任,同心同德共渡难关”。19国际路桥班吴翘说:“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能团结一心勇往直前,自己唯有发奋读书,立志勤学报国。”

通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全院师生中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开拓进取,沉着务实地朝着新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