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寿县科技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暨捐赠协议

作者:吴莉    发布:2020-12-17    点击量:

12月16日,我校与位于寿县新桥产业园的安徽酉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安徽省建筑业防水协会原会长丁昌杰,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陶三宝、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肖衡林一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酉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叶竹主持。

安徽酉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王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成果转化、技术支持、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肖衡林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防水材料与工程学科特色优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运用高校人才资源,以企业为依托,发挥学校人才优势,为企业科研攻关提供技术层面的支持,使产品进一步提质增效。

陶三宝指出,安徽酉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有利于企业勇于探索科技创新,促使科技成果转换。有利于企业大力引进人才,促进企业创新性发展。陶三宝希望该企业积极与湖北工业大学加强联系,抓住机遇,规划好企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

双方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校企实践基地揭牌。王赏代表公司向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万元,该笔捐赠将用于学院建设,吴巍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丁昌杰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和期待,希望双方做强做实,长期稳定,实现互惠双赢。会后,双方一行参观了⼚区各车间生产运营现状,分别对厂区高分子生产线、SBS生产线、涂料生产车间、高分子实验室和相关产品进行了参观了解。

炎刘镇党委书记丁家全,寿县科技局副局长夏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胡圣飞教授以及酉阳防水科技管理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