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土环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2020-12-18    点击量:

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心理压力,坚定备战信心,12月18日上午,土环学院开展了“寒冬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系列考研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唐良辉、院长肖衡林、党委副书记李俊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与了送温暖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分别来到北14、西5考研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送上考研福袋、明信片和慰问品。唐良辉对考研学子积极备考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在备研冲刺阶段,学习好、锻炼好、防护好。肖衡林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放松心态,沉着应考。

本次考研慰问活动为300余名考研学生准备专属福袋和寄语祝福卡,福袋里有脐橙、牛奶、士力架、棒棒糖、奥利奥饼干等物品。脐橙寓意“脐”开得胜,牛奶寓意“牛”气冲天,士力架则是希望考研学生坚定信心,“士”在必得,棒棒糖寓意“榜”上有名,奥利奥是希望学生在考试中加油努力。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备考的学子深深感受学院党组织的温暖与爱意。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

土环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把考研升学作为学风建设和毕业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每年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备考指导讲座、慰问活动等举措,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持续推进良好的学风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