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参加指导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2021-01-07    点击量:

1月7日上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全程参加并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唐良辉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党建引领、工作作风、推进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检视汇报发言,并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德富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对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深刻,批评诚恳,达到了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效果。刘德富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是团结的、有活力的、有战斗力的领导班子,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有成效。期望大家更加努力,更加创新:一是继续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落实“办大院、建强院”的思想;二是深度调研,凝聚共识,做好“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加快学科提档增质。推进本科生双创教育,加强基地建设和投入,完善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加大与科研院所的联合培养力度;四是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协同发展,进一步推进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扩大国内外交流与合作。

唐良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牢记使命担当,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完善和提升土建学院未来五年顶层设计,完善“办大院、建强院”的目标体系,持续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