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2021-01-15    点击量:

1月14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土建学院报告厅作为线下主会场,各系(中心)组织线上分会场同步进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

院长肖衡林以《解放思想、增强自信,重新整装再出发》为题,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年度改革谋划、人才培养、协同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确定明确的发展目标,鼓舞全院教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聚势谋远、笃定前行。

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宣读了《关于表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优秀个人和集体的决定》。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对在2020年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86位教职工和15个集体予以表彰,进一步树典型、扬正气,激发教职工创先争优,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

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党政班子对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向着“办大院、建强院”的目标稳步迈进;二是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加速学科发展提档增质;三是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实做细、落地见效,推进内涵式发展;四是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严防严控毫不放松,带头维护社会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唐良辉表示,希望全院教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