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1-04-13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院长肖衡林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以及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肖衡林表示,结合讲话精神的学习,应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钻研思考。当前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加速突破和应用,先进制造技术正加速推进制造业向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传统土建类专业也需要与时俱进,适应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

唐良辉在学习交流中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注重政治学习的“灵敏性”、“思考性”和“行动性”,即要真学实学,也要注重运用所学指导具体工作,将指导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初, 做到安全稳定不放松,推动发展不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