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宜昌、恩施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方镇    发布:2021-04-21    点击量:

4月18日-20日,校纪委书记胡晓艳带队,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肖衡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共同走访了我院招生宣传对接的宜昌、恩施两地教育部门,深入部分重点高中学校开展合作交流和招生宣传。

两天半的行程中,胡晓艳分别与宜昌市和恩施州教育局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先后走访了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宜昌市三峡高级中学、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和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等四所学校。胡晓艳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专业特色等学校整体情况,随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招生政策和在校学生学习发展情况,双方就新高考背景下加强校校对接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较好的共识。四所学校负责人均对胡晓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高三毕业年级选科分布情况,表达了与我校深化交流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意愿。胡晓艳代表学校与宜昌市三峡高级中学、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和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三所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挂牌。

1

期间,胡晓艳一行还专程走访了宜昌市校友会和恩施州校友会部分校友与校友企业,受到当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每到一处,她都十分关心地询问和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祝校友们工作顺心、事业进步、家庭和睦,并邀请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叙师生情,共襄发展计。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资源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