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布置会

作者:    发布:2021-04-30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布置会,校保卫处处长胡军、学院领导、院长助理、研工办、学工办、实验室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

胡军首先对近期洪山区及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从“五个坚持”、“四个不发生”、高度重视六类安全、采取“六个一”措施等,对学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良辉传达了学校4月29日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明确提出,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工作学习情况,做好及时帮扶;二是不间断地加强安全稳定事件的案例警示教育,使师生自觉自省自警;三是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严格落实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对师生五一长假期间离校返校情况进行严格报备;五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确保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好落实;六是严格学生班团活动的管理,严格加强审批和过程管控。

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实验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一并传达了《关于严肃“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