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暨第九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2021-12-02    点击量:

11月29日上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九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院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

唐良辉首先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会议精神,细致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的重大成就,和百年历史经验中总结出的“十个坚持”。随后,唐良辉传达学习了《聂天元同志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讲话》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同志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意识迎接此次巡视,并以《清正廉洁做表率,永葆本色担使命》为题为全体同志上廉政党课。

会上,肖衡林对日常办公中的保密工作进行了讲解,马强领学并探讨了《关于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的实施方案》,统战委员李扬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同志就以上学习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