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0-03-07    点击量:

湖北工业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老师: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就疫情期间项目申报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抓好国家基金组织申报工作

1、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严守疫情期间,国家、地方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坚决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降低感染和传播病毒的风险。

2、积极准备、线上交流。各单位在积极抗疫的同时,请及时通知督促各位老师认真撰写申报书。认真组织好教师线上交流活动,以线上小组,线上院内交流等方式,做好基金申报的前期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本单位的申报数量及质量。

3、把握进度、确保按时。按照科技与产业处前期下发的申报工作方案及时间节点要求(见附件1),严格做好本单位申报书的讨论、咨询、形式审查等工作,确保在学校规定的截止日之前按要求提交申报书。

4、线上专家、把脉点评。由于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便组织集体性的申报书修改、讨论会,请各学院充分利用电话、网络等,组织开展网上申报书评审;要充分用好校内外专家,为基金申报书把脉,有效提高申报书质量。

(二)做好国家基金重大重点类项目申报统计

各学院对院内教师申请杰青、优青、重点、重大研究计划等重大重点类项目情况进行摸底,于3月10日16时前将拟申报人员及项目清单发至55625812@qq.com(清单格式见附件2)。

(三)实行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周报制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有效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基金申报咨询及服务,请各单位每周一上午11:00以前,汇总上一周基金申报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周报统一格式要求认真填报(见附件3),将电子版发至55625812@qq.com(注:各单位周报情况将纳入科研工作过程管理考核)。

希望学校全体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通力协作、共克时艰,争取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有效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常见问答》

()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类申请与评审主要事项》

()



科技与产业处

2020年35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