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0-05-28    点击量:

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支撑高等学校奖励和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等科技管理工作,现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专家库专家增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  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  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3.  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4.  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重点推荐学科见附件1

  相关要求

  1.  专家录入的相关信息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如弄虚作假,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并暂停该专家入库资格1年。

2.  时间节点:

5月27日前,各单位统计专家信息,并填写信息采集表(附件2)

5月30日前,科技处对拟申报专家分配账号密码;

6月1日-6月8日,专家在线完成信息填报并提交(参照附件3)

6月10日前,科技处在线完成专家推荐。

系统网址

 附件下载详情见:

附件1重点推荐学科

附件2:专家信息采集表

附件3:在线填写说明

 

科技与产业处

2020年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