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0-10-22    点击量:

关于征集2020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科通【2020】44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形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不断提升服务绿色工业发展的能力,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现对2020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展开征集,并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准备申报。
 一、申报对象
 1.学校在编在岗教师中教授职称以下通过在职培养获得博士学位人员(毕业两年之内)。
 2.学校新引进且全职到岗的具有博士学历学位人员(到岗两年之内)。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下载并填写项目申报书(申报书格式见附件1)。
 2.项目申报书需由所在团队负责人以及所在学院科研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二份,由学院汇总后将项目申报书(含电子版)及汇总表(附件2)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自然科学处办公室(行政楼A216)。
 4.申请人经人事处资格审查后,其项目申报材料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予以公示立项。
 5.申报材料上报截止时间:11月13日。
 三、申报要求
 1.已获得过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老师不得重复申请。
2.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并下拨了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的人员,不得申报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3.申报人需围绕绿色工业发展,紧密结合学校“135”学科自主探索,自由选题,项目需具有创新性、探索性和实用性,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案切实可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芸              
 联系电话:027-59750136
 电子邮箱:95360841@qq.com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格式)

     2.湖北工业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汇总表


附件详情见: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10月21日

 

  • 附件【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 附件【附件2:湖北工业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