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智能化装饰设计微专业招生介绍

作者:    发布:2021-04-15    点击量:

建筑智能化装饰设计微专业介绍

 

建筑智能化装饰设计

培养目标:建筑智能装饰设计的专业内容为建筑内部空间智能化的装修、陈设综合设计,涉及建筑、造型艺术、各类智能化信息的声光机电和产品设计等专业门类,以室内装饰设计核心课为基础,按照专业基础、专业理论、专业设计和专业实践四个环节展开。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求,掌握建筑智能化装饰设计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设计的方法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专业素养与人文素养,具备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环境意识和综合审美素质,突出实践能力,能在智能建筑装修领域从事设计、策划、施工等技术或管理工作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初步艺术概论室内设计原理环境心理学建筑智能空间设计(智能居住)建筑空间数字化设计装饰材料与构造专题设计综合实训

请有兴趣的同学加入QQ群,群号:835675210

招生宣讲及其他事项将在群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