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专职教学督导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2021-05-11    点击量: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专职教学督导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现面向社会招聘专职教学督导员2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听课评课、教学指导、实践教学检查与评价、课堂巡查、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等。

二、招聘条件

1、有符合学院专业设置的相关教育与工作背景,具备高级职称;

2、校内外65周岁1956年5月11日之后出生以下退休人员,身体健康,能熟练运用电脑进行日常办公;

3、政治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爱岗敬业,为人公道正派,处事公正,敢于负责。

三、待遇

工资待遇根据《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方案》完成督导工作,按一学年25000元/人执行,工作合格后发放。

四、报名方式

本招聘启事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5日,符合条件者请填写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督导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发送至42876680@qq.com 邮箱。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1年511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方案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教学过程的全面监督和管理,高标准地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维护和稳定教学工作秩序,提高教师工作质量和水平,学院决定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教学督导小组,并根据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制定本办法。

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

1、深入课堂、实验室等教学一线实施检查、督导,并做好听课记录和评价分析材料。每位督导每学期至少听取90/次课,每次2学时保证全学年覆盖学院所有老师),填写听课单,对老师讲课进行打分并反馈意见

2、监督检查学院的各类考试的工作,协助院系加强学风、考风考纪建设。

3、监督各系部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计划的制订和修订工作,以及有关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4、参与学院的各种教学评比以及教师教学竞赛指导参与教师360考核打分

5、根据教学需要,参与组织师生座谈会,及时了解和反馈师生意见、要求和建议。

6、定期参加学院教学质量检查及教学工程会议。

7、做到工作有计划,资料有积累,每学期工作有书面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