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谈一别奋斗路,聚十载同窗情  ——土建学院03级工程管理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作者:    发布:2017-05-09    点击量:

   430日上午9时,土学院迎来了2003级工程管理专业26名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校友们共聚一堂,与学院领导以及当年任课老师、辅导员一起追忆往昔、畅谈当下、展望未来。土建学院院长肖本林当年的党委副书记唐良辉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当年的辅导员王春亮发规处副处长),当年的任课老师刘文生、储劲松、梁正伟参与了座谈会

   肖本林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对校友们回母校庆祝毕业10周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十年间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就。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校友是学校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是湖工的一张名片。同时也希望以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校友的合作,促进母校的发展和自身的进步,为学院及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唐良辉表示,人是最宝贵的资源,而校友资源更是难得可贵的,各位校友工作行业领域虽然不同,但是可以互相交流学习,资源互通,要珍惜好利用好。

座谈会上,除了领导们的殷切致辞,也有师生间的温情互动。梁正伟老师翻出手机中的花名册重温当年的班级点名,同学们依次答到。荧幕上同学们昔日学习生活的点滴,让人追忆起十年前那段美好时光。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同学们纷纷细说十年来各自在工作、生活、家庭等各方面的变化与体会,倾述人生成长路上的经验与感悟,对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展望自身以及母校发展的无限未来。

   座谈会后,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毕业十周年纪念文化衫,在当年辅导员王春亮的带领下,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工业文化长廊、校史馆。每到一处,同学们总会回首当年,感慨母校的飞速发展与进步,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感激之情,表示愿为母校和土建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