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与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与行业动态 - 正文

英国巴斯大学Dr. Antony Darby副教授为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建工系    发布:2023-09-23    点击量:

9月22日,应我院建筑工程系王淞波老师的邀请,英国巴斯大学Dr. Antony Darby副教授在土建楼三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以“V模拟器-以人为中心的建筑振动和摇摆适用性设计”为题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建筑工程系王淞波老师主持。

讲座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专任教师、硕士生、本科生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Dr. Antony Darby副教授与师生共同交流研讨“V模拟器-以人为中心的建筑振动和摇摆适用性设计”的理念、方法和教学经验,概述了高层建筑振动的可接受性标准,并阐明这些标准背后的局限性,同时对VSimulator设备及其效果进行了展示。讲座现场互动热烈,Dr. Antony Darby副教授同时为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发展及课程设计提出了宝贵建议。

Antony Darby是英国巴斯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的副教授,获剑桥大学博士学位,牛津大学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