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2017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冬季答辩申请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7-10-17    点击量:

土建学院关于2017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冬季答辩申请的通知

各位教学点及在职研究生学员:

为了组织好土建学院2017年冬季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根据学位管理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重申如下:    

一、答辩申请必备条件(以下条件缺一不可)

1、满足研究生院要求的答辩年限(2012-2014级)。

2、已修满所有学分(可到年级群平台共享文件中查看课程成绩是否都及格,学分未修满的不能申请答辩);

3、学费已全部缴清(将交学费发票发至学院教学办);

4、已交培养计划,完成开题申请、完成开题报告、完成中期考核;这四项没有完成,不得送审论文;

5、已在正规期刊上发表署名为“湖北工业大学”为第一单位及学员为第一作者小论文一篇,内容需和大论文相关联。同时需要见刊,仅有录取通知无效。申请答辩时请提交正式见刊的论文复印件(包含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封底),论文电子档需要在中国知网、万方、维普三大数据库上可查。

5、学位论文通过导师同意参加答辩申请。

6、学位论文中国知网查重通过,且查重率低于30%。

二、答辩申请流程:

1、填写《湖北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定稿表》,填写完该表格后签字(2处签字)送学院教学办(截止2017年9月13日前,逾期不再接收)。

2、满足以上答辩必备条件的学员将《资格审查表》发到学院(截止2017年9月30日前,逾期不再接收申请)用学号姓名命名在线发。(表中外语考试等级与外语成绩不需要填写),同时提交小论文复印件(可提供扫描件电子档,将已发表的小论文按封面、目录、正文、封底顺序扫描整理放一个WORD文档中,用用学号姓名命名在线发)、同时提供网上可供查阅小论文的网址。

3、学院将于10月9日进行盲审。通过盲审的将于10月15日送校外专家评审。

4、预计答辩时间安排在2017年11月16日-22日,具体时间等通知。

注:如有问题请联系土建学院教学办高老师

联系电话:027-59750504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教学办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