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热闻在线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筑匠”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荣誉称号

作者:刘思逸    发布:2023-05-09    点击量:

近日,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中国青年报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筑匠”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的殊荣,湖北省高校仅有6个基层团组织获此荣誉。

“筑匠”团支部成立以来以“匠心筑建美丽中国”为初心、“立足专业,服务社会”为理念,积极探索“知行合一”的发展方向,引导支部团员全面发展。支部团员参与乡村振兴、村镇支教、辅助设计、社会调研、赛事服务等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达150余人次,累计志愿时长1000余小时。以团支部成员为主体的“筑匠”志愿服务队两次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均获评湖北省优秀团队。

此次获评“全国活力团支部”,既是肯定鼓舞,也是激励鞭策。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将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带动更多基层团支部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