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热闻在线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大类分流宣讲会

作者:李昊    发布:2023-04-24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大类分流宣讲会,组织各系专业负责人及校外专家,为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介绍各专业方向的特色与发展情况。

夏冬桃教授主持本次的分流宣传会,并对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工程方向进行了介绍。王迎斌教授对土木工程专业防水材料与工程方向进行了介绍。特邀嘉宾——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商务总监党萌和我院李昊博士共同对土木工程专业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地下建筑工程方向进行了介绍。

会上,各系宣讲教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院系构成、师资力量、品牌荣誉等情况,也对各个方向的课程体系、教研竞赛成果、学科建设、培养平台等专业特色进行了宣讲。特邀嘉宾党萌总监是我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她从专业和职业两方面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参与的工程项目,以生动的成长视频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2022级的学弟学妹们描绘了职业发展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