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冯征新学年走访指导学院工作,师生同心保障开学

作者:吴涛    发布:2024-02-25    点击量:

2月21日新学期第一天,校长冯征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看望教职工、指导新学期工作。

冯征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逐一走访看望学院各办公室老师、申博材料专班同志和正在准备国家基金材料的青年博士们,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的“学科建设年”,要求学院抢抓机遇,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全力推进学院实现新发展。同时,做好新学期开学保障各项工作。

为做好开学保障工作,应对武汉遭遇新一轮低温冻雨天气。23日起,学院组织一支由院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师生志愿除冰队伍,切实开展保教护学扫雪除冰行动,打通了学院周边道路、西区食堂到西5宿舍楼、图书馆到工程楼、北14宿舍楼、大礼堂到国培中心等道路扫雪除冰工作,为学生顺利返校开辟了安全通道。学院将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与安全保障,建设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