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胡军安

作者:    发布:2020-03-18 13:25    点击量:
  • 胡军安

  • 学习工作经历

    1991.09-1995.06 武汉城市建设学院 工学学士

    2003.09-2006.06 华中科技大学 工学硕士

    2011.08-2012.08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USA 访问学者

    1995.07--至 今 湖北工业大学 教师

    QQ:420752179

    主讲课程:钢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设计、建筑结构CAD、CAD基础。

    研究方向:建筑与土木工程

    主持项目:结构损伤识别实验研究;工业园区钢结构厂房优化设计;工业厂房的加固处理方案;土木工程专业课程设计系列化整体化研究等6项;参与项目:轻钢龙骨结构体系的力学性能及试验研究;工业厂房改造设计;混杂纤维喷射混凝土关键技术研究;环境温度荷载作用下桥梁结构服役性能关键技术研究等10余项。

    发表论文:遗传算法在钢管混凝土框架优化中的应用;钢结构框架稳定性及抗震分析;建筑钢结构安装技术与质量控制;抗震设计在建筑中的应用研究;工业厂房钢结构设计的现状及发展前景等30余篇。

    编著教材:钢结构设计原理;组合结构设计原理;高层建筑结构设计;土木工程概论;工程量清单编制与投标报价等5部。

    胡军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