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热闻在线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作者:方镇    发布:2023-06-15    点击量:

6月13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应邀参加了2023届毕业生大合照,定格毕业生难忘、美好的青春回忆。

毕业合影之后,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了毕业典礼。学院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硕士生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导师,部分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利涛主持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副院长马强宣读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总计表彰了优秀研究生毕业生40人、优秀本科毕业生135人。副院长吴巍、黄艳雁为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奖,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为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颁奖。

学院在2023届毕业生中选聘了38人担任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2023届班级理事,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为班级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工程管理系教师于宪煜、2019级国际路桥1班吴翘同学、2020级土木水利专业席铭洋同学分别代表教师、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发言,送上临别祝福。

院长肖衡林致辞。他向全院247名研究生和538名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和家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全体毕业生,一是要勇于肩负责任使命,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担使命的时代新人;二是要积极拥抱未来的不确定性,敢于在变局里抓住机遇,创造精彩的人生;三是要主动走进历史中汲取力量,把理想的风帆扬挂在信念的桅杆上,劈波斩浪,勇往直前。他希望毕业生能传承好“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保持“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壮志豪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新一代年轻人的最好成绩!

在校歌《青春校园》的悠扬旋律里,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