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热闻在线 - 正文

“清风润心 廉洁同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

作者:陈曼    发布:2023-06-15    点击量:

 

一把折扇,摇曳扇出的不仅是夏日的凉爽微风,更是清廉之风。6月13日上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毕业生中开展“清风润心,廉洁同行”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润廉入心、润廉于行,引导毕业生不忘初心、廉洁从业,在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

 

毕业临别之际,学院准备了大小不等的廉洁折扇,希望通过廉扇送出清风,提醒毕业生清风润心,与廉洁同行。活动现场,一位位毕业生、一把把折扇、一句句祝福、一个个签名、一张张照片……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廉洁嘱托,挥手告别大学生活,开启新的征程。

毕业生党员冯代英表示:“感谢毕业最后一课,在我们毕业临行之时再次向我们叮嘱和提醒。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一定牢记教诲,以实际行动弘扬清风正气。”其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永葆廉洁初心,自觉崇廉尚廉、抵制腐败,做一名新时代廉洁向善的好青年。

本次毕业生廉洁教育是土建学院廉洁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责担当、增强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较好实现角色转变,扣好迈入职场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