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热闻在线 - 正文

土建学子在全国“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涂秦川    发布:2023-05-24    点击量: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于2023年5月21日完美落幕。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401所院校的630支优秀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有200所院校的273支队伍、2000多名参赛师生进入总决赛。

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领导的组织下,由李进涛、梁正伟、张辉、涂秦川老师领队,参赛同学余海波、高宁呈、颜君乐、黄晓玺、金诗雨、江珊、吴清清、王紫露、柯子康、贾雪莺源经过激烈竞争和拼搏,在273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建筑碳排放应用专项一等奖、绿色建筑BIM应用专项二等奖、工程管理BIM应用专项二等奖和建筑碳排放应用专项三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按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BIM-CIM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指导思想,历经十四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引导大学生开展BIM实践与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建设行业优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全国建筑类高等院校和行业的广泛认可。

本次比赛的成果充分彰显了我院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出发点,深耕特色专业,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并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掌握与应用,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协同工作的组织、协调、配合和实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