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龙园园    发布:2023-12-29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6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周利涛主持。

王皑代表校工会致辞,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发挥二级教代会民主监督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贡献力量。院长肖衡林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院2023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代表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了充分讨论与审议,主席团会议对各小组的讨论情况和审议意见进行汇总研讨与充分吸收。在全体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全体代表对《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该方案。

院党委书记黄建雄对大会进行总结,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学院教代会召开的意义,对各位代表从主人翁角度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要求,继续重视学院工会组织建设,认真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谋划明年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