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年教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曾丽    发布:2024-03-21    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学院举办2024年教师荣休座谈会,周金枝和秦景燕两位荣休教师受邀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主持,院长肖衡林、院党委副书记周利涛及防水材料与工程系、工程力学系、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黄建雄代表学院党委对两位荣休教师致以真诚的感谢和敬意,两位教授作为教书育人楷模,在近四十年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见证了学院每一步的发展。希望两位教授优秀的品质和精神能在学院青年教师中得到传承。随后,他向两位荣休教师献上鲜花,并殷切地表达了学院对两位教授退休后开启人生新阶段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她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有空常回学院看看。

座谈交流中,两位教授所在系部负责人对她们在学院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回忆了与之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二位退休教师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送上真诚的祝福。两位退休教授也深情地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验、实践感悟、退休规划,生动彰显了她们在工作期间对职业的敬重、对岗位的珍惜、对学院的热爱,深深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之情、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情,感恩领导的关心、组织的培养及同事的包容。荣休教职工代表还纷纷表示,只要学院需要她们,一定会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为繁荣学院事业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衡林院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两位教授作为学院建院以来的见证人,见证了学院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她们开疆扩土,为学院开辟了新的专业、新的学科,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土木工程行业人才,为学院扩大社会影响力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再次对两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然后,他向两位教授郑重提出“召必回”的请求,虽然二位已经步入了人生新阶段,但永远是学院的一份子,希望两位教授能在学院关键发展阶段继续给予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真诚祝愿两位教师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人生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