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曾丽    发布:2024-03-19    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卢雪松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交流会议。

肖衡林院长对卢雪松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回顾了卢雪松院长继2021年到我院交流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教科研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合作与进步。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全方位合作,在深厚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共识,通过人才定向培养、教科研合作、实习实践等方式加强供需对接,不断加强兄弟院校交流,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卢雪松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他指出,此次再赴学院的目的是为了学习先进经验,建立实质性战略合作,实现在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教材编写、联合培养研究生、就业扶持、科研项目合作、PI团队建设等领域共建共享共赢。

随后,双方院领导班子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生源基地协议书》。

黄建雄书记对此次交流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双方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共同研讨、共同进步、错峰发展,最终实现共同发展。会后,卢雪松一行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