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乘风起,携愿归,一战成硕”考研前送温暖活动

作者:方镇    发布:2023-12-20    点击量:

研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在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鼓舞学生考研士气,增强学生考研信心,12月13日上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院长肖衡林、党委副书记周利涛在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慰问我院备战考研学生。

院领导们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寓意着“乘风起、携愿归、一战成硕”的考研大礼包发放到考研学子的手中,预祝他们一战成“硕”,高分上岸。

活动现场,院领导与考研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的复习备考情况、学业进度、生活保障等情况。大家围坐在一起,谈论自己在考研路上的感受,有艰辛、有苦楚,但更多的是欣慰,虽然过程艰难,但从中体会到了坚持和努力的意义。

院领导对考研学生刻苦努力,积极进取的学习风貌表示充分肯定。黄建雄勉励学生道,“考研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战斗,你们有学校、学院、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同学们在备考的最后阶段,既要按照计划持之以恒地学习,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紧张的备考复习之余,要劳逸结合,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心意满满的考研福袋,包括“金榜题名”定制礼包、“逢考必过”专属书签、“一研为定”考研定制可口可乐、“前程似锦”孔庙祈福笔、“冉冉升起”小太阳解压玩具、“硕果累累”奥利奥饼干、“全力以赴”定制暖贴………包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望,祝福考研学子心想事成,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风雨不改凌云志,当骑骏马踏平川”“此战必胜,一战成硕”“千言万语,一研为定”,在考研前夕,学院领导、老师、学弟学妹们纷纷为考研学子亲笔写下最真挚美好的祝愿和充满能量的话语,将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传递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中,激励考研学子做追梦的“自信自强者”,用最好的成绩跑完大学的“最后一公里”,逐梦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