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年终总结暨工作布置会

作者:龙园园    发布:2024-01-12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土建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工作,安排布置2024年工作。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肖衡林主持。

肖衡林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肖衡林表示,2023年学院大部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某些点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强院”建设的征程中镌刻了新的篇章。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进一步彰显,师资队伍结构更加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专业和学科建设稳步提升,科研成果数量持续攀升。在人才-平台-项目-成果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完成了系主任和教授委员会、其他三个管理委员会换届,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力量。学院2024年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启动本科审核评估,大力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要打好国家自然基金的翻身仗,力争博士点突破,为强院建设赋能。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暨审核评估工作大会、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并结合2023年目标任务考核、党建考核和教职工年度考核,从总结、反思、谋划、底线等四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并就假期师生安全、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新的状态和新的面貌,在2024年再创新的业绩。

会前,学院邀请了武汉市进安防火中心的教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百日会战”消防培训,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和应急知识培训课,增强做好实验室消防安全责任意识。